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北京高官打破沉默,谴责胡锦涛毁灭共产党

北京记者刘宁北京报道,一位前政治局常委的私人秘书在北京第一次发声,抨击胡锦涛当局正在“一步一步摧毁中共执政很多合法性”,他的话虽然不一定 代表前政治局常委的意见,但按照中国政治圈的共识,私人秘书的话,就是主子的话。他在一个超过十人参加的聚会上发表这番言论,表明他无意于隐瞒自己的观 点,观察人士认为,中共权力斗争已经很白热化。

他在聚会中说,当今政治局势并没有胡锦涛想象的那样严峻,可胡锦涛却在莫名其妙地升级对反对派的打压,他说,公安系统国保受胡锦涛直接控制,他利用这个迅 速形成并彭展的秘密警察,对一些不满声音的压制已经超过了改革开放后的任何时期。他说,甚至超过了21年前(指六四后),他说,21年前抓人是依法的,因 为那些人想推翻共产党,可是,现在却连行为艺术家也不放过,而且更糟糕的是,完全不按法律程序。他说,从来没有想到,文革中培养的胡锦涛竟然以这种方式暴 露自己的本性。

另外一位中办的中级官员说,现在国保抓人是不需要任何程序,甚至也不要通知上级领导机关,完全成了一个独立王国。中共党内有识之士也都感觉到担 忧。而且他指出,国保开始使用一些下三滥的手段对付自己的公民。他说,抓艾未未之前,国保就指示自己的人和牛博网合作,开设一个专门攻击艾未未的博客,博 客里的内容,都是国宝提供的。这位中办官员说,一位高级领导人就此表示担忧,他说,共产党是有一定底线的,该抓就抓,怎么要从人家的生活方面(指艾未未的 私生子与情人)去侮辱人?你这样没有底线,今后人家也不会坚守底线,共产党高级干部的丑事还少吗?

另外一位高级干部的子弟在重庆说,把政权交给胡锦涛这种人看管是一个大大的错误,今后即便民众不找胡锦涛算账,中共一定要找他算账的,因为他把邓小平与江泽民积累的执政资源败坏殆尽。他说,胡锦涛下台后有可能受到报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