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平伟迹


经济政策:
       在其任期内,中国经济整体呈现出“国进民退”的趋势。在民航、钢铁、汽车、房地产等领域,一些国有大型企业靠政府政策倾斜及直接注资,大规模吞并民营企业。08-09年间,政府为抵御金融危机推出了扩大内需十项措施,但巨额的投资大部分流向地方政府和国企,使得民营企业在危机中受到市场和国企的双重夹击。

言论自由:
       言论自由空间被进一步收窄,尤其是更加严密的网络监察,更多的网站被防火长城屏蔽。工信部在2009年7月起,对全国新销售的个人电脑预装上网过滤软件绿坝·花季护航,尔后于同年8月取消大部分强制安装。SARS事件前期的消息封锁和后期泄露消息者的处理等方面也有质疑之声。谷歌退出中国事件后,网络审查制度更加严格。

独裁奖项:
       美国杂志《大观》认为胡锦涛为首的中共领导层控制舆论与镇压宗教信仰[21],在其2005年的十大独裁者排名栏目中,将胡列第四名,2006年降至第六,其后数年均名列十名内。无国界记者指责胡锦涛以“和谐社会”为借口阻止中国出现自由媒体,把胡锦涛列入“新闻自由掠夺者”名单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胡锦涛死心塌地维护的是中共一党专制,视四处传播九评、解体中共的正义人士为最大的政治敌人,不惜动用各种力量剿杀民间正义力量---中国的希望。

    胡嘲笑江泽民没有头脑,让镇压在全世界曝光,他采用了更卑鄙的手段血腥镇压。一切罪恶都有人记录。到时候就有人出来爆料。看吧!

    不了解真相的善良访民还在为胡屠夫涂脂抹粉,期待“胡青天”来解放他们。放弃对独裁者的所有幻想,才能踏踏实实的解救别人。

    回复删除